州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06


4月30日,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寇文华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州委政法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19年,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加强组织保障,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和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明确领导分工负责,建立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和廉政风险防控清单,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集聚机关资源力量,努力推动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关于对州委政法委贯彻落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州委政法委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会上,还签订了州委政法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州委政法委机关、州扫黑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