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开展“中国边检,阳光国门”系列活动

作者 :欧美华、艾依纳、楚秋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10-12

  连日来,西双版纳州各边防检查站启动了“中国边检,阳光国门”服务品牌推介系列活动,打造友好、高效、专业的便捷通关通道。 
  此次开展的“中国边检,阳光国门”系列活动主要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标语、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包括“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中国边检阳光国门”集体签名、向贫困群众捐赠爱心物资等内容。此外,在岔河边境检查站还在口岸设立了警民和谐之家服务点,给过往边民提供休闲娱乐的便利,提供温馨、便捷的通关环境。
  通过开展活动,增强了边民对边检出入境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升边检站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口岸服务对象、驻地群众更加了解边检机关的工作性质,赢得了理解和支持,“中国边检,阳光国门”品牌定位和“天天”品牌形象逐步深入人心,“友好、高效、专业”的职业特色逐渐被广大群众认可,边检站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