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召开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2-27

2月25日,西双版纳州召开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三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向州委政法委述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超听取述职后并逐一进行点评。

会上,三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履行党委政法委职责、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听取各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后,刘超对各县市2019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刘超强调,各县市党委政法委要扎实抓好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实落地,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抓手,健全完善政法综治维稳机制制度;要认真抓好边防委办公室职能移交各项工作,突出抓好边境地区突出治安问题整治;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格局;要加大执法规范化建设力度,持续强化政法队伍的教育管理监督,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西双版纳政法铁军。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