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08

630日,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邀请州委党校讲师张婧为委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以党章为镜,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讲座。

 

授课中,张老师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历史发展轨迹、基本内容以及基本特点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详实的讲解了《党章》,并就如何提升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规矩意识、奉献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了讲解。整个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使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再次从心灵上和灵魂深处得到了一次党的洗礼。

讲座后,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阿吴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工作的“充电器”,围绕委机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通过学习教育不断锤炼、增强党性,切实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完善学习制度,改进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真心实意的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中。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进一步找准自身差距,补齐短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不断从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所学知识指导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达到“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