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开展学习岩嫩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专题活动

作者 :何怡、肖翔 来源 :州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23

  714,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到勐海镇曼扫村委会曼列村民小组学习“云南省道德模范”、“西双版纳州优秀共产党员”岩嫩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专题活动。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赵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岩嫩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岩嫩先进事迹板画,用心感受着岩嫩同志心怀群众、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在岩嫩同志生前工作过的社房,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讨论交流会上,五名党员就学习岩嫩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岩嫩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作为基层的一名村干部,26年如一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处处以村寨发展、村民致富工作为重,一心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在病床上最后的叮嘱也是村里的工作,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范,是我们学习的模范和榜样。我们要学习他心中有党,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誓言,大是大非面前服从大局,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我们要学习他心中有民,舍小家顾大家,一心为民办实事,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视群众为亲人”的公仆情怀;我们要学习他心中有责,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踏实做事、“干一行、爱一行”的奉献精神,在任一天干好一天的敬业精神;我们要学习他心中有戒,坚守廉洁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规党纪,严守工作纪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的优秀品质。

  最后,与会党员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为契机,以岩嫩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讲政治、有信念、将规矩、有纪律、将道德、有品行、将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建设平安法治西双版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