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召开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肖翔 来源 :州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23

  422日,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赵毅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双版纳州深入开展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安排州委政法委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确保对集中整治工作认识到位、行动到位,查找精准、整改有力。要坚持把强化学习、提高认识、营造氛围贯彻始终,要将整治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采取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会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充分运用西双版纳长安网、机关微信群等方式扩大宣传面,使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把理论学习、检查整改、责任追究、完善机制贯穿始终,按步骤和要求认真抓落实,结合各自职责,认真进行摸底排查,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针对集中整治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履行职责、转变作风、提高效率等方面的相关制度规定,切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好转。要坚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彻始终,针对自己找、群众提、领导点、上级帮所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对群众及需解决的问题刻不容缓“马上办”,对基层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迎难而上“主动办”,对历史遗留的老大难问题创新思维“灵活办”,对涉及面广、政策性较强的问题公开公正“透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