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委召开防范处理邪教工作会议

作者 :岩温香囡 来源 :州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6-06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工作会议、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八届州委常委会第21次会议精神,近日,州委防范处理邪教工作会议在景洪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杨光波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赵毅,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董大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云南省委召开的防范处理邪教工作会议、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是全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防范处理邪教工作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省委对防范处理邪教工作高度重视和把反邪教斗争不断推向深入的坚定决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我州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肯定成绩,树立信心,加强反邪教工作的战略思考和系统谋划,找准问题,补齐短板,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全州防范处理邪教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我州反邪教工作新局面。

    各县市党委负责人、党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防范和处理邪教办主任,各区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州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