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父子俩销售假冒3M口罩被刑拘

来源 :江苏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31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报道:疫情之下,口罩这样的防护装备相当重要,现在市场上的口罩供应依然比较紧张,可就在这样的节骨眼上,居然有不法分子售卖假冒的名牌口罩。警方顺藤摸瓜,将这个售假的窝点给查封。

1月26日晚,昆山警方接到举报,有人在网上销售假冒的3M口罩,民警随即开展调查,根据线索,很快找到了嫌疑人男子赵某。

经查,赵某在昆山经营一家劳保用品批发店。面对民警的询问,赵某矢口否认自己在销售3M口罩,但民警随即在其店内的仓库里以及面包车里发现大量3M口罩。

赵某交代,因为最近的疫情,导致各地口罩销售紧俏,他父子俩将从外地购进各型号假冒3M口罩等防护用品,通过在网上发帖、线下交易的方式进行销售,售价仅仅两元一个!

民警严厉告诉赵某,这个时期销售假冒口罩,等于就是害人性命!

最终,民警在其仓库及车辆内查获3M品牌各型号口罩1500余只、3M呼吸器500余个、3M耳塞2万余只,涉案价值5万余元。经过3M公司初步认定,这些全都是假冒产品。

目前,赵某父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赵某父子俩赚得真都是黑心钱!对于这样的行为,应该严厉打击,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