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身淤泥的他们,真帅!

来源 :勐海边境管理大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8

移民管理警察腿上、身上沾满泥浆

 

辅警优打脚上被树枝划出了血……

 

  4月27日8时4分,一辆越野车突然翻进路旁的鱼塘,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兴海查缉点移民管理警察闻讯后飞奔赶往现场,将被困人员救出。

 

据了解,当日清晨,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兴海查缉点辅警优打在上班途中发现一辆越野车翻倒在景洪至勐海219国道33公里处的鱼塘里,随后他一边打电话给值班领导,一边跑向事故车辆。接到电话后,副站长邝新刚立即带领查缉点的移民管理警察飞奔前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路边的两棵树被拦腰撞断,越野车四脚朝天翻在鱼塘内,车上有一名女子被困,移民管理警察们跳入鱼塘中徒手将车门处的淤泥扒开将被困人员救出。经初步检查后,被救女子无明显外伤。移民管理警察叮嘱女子“一定要去医院检查,确保身体没有问题。”还为该女子买来了矿泉水和面包。 

2小时后,救援车辆到达现场,并设置道路警示牌、疏导对流车辆以免发生二次事故,事故车辆被拉走后移民管理警察将路面清理后离开。

 


视频传到网上后引发无数网友称赞:"只要有他们在,我们永远就会安心。”“帅帅帅,注意安全!”“救人警察!向你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