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强制隔离戒毒所 组织全警集中学习

作者 :州强戒所 晏 妮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1

1月18日至19日,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分别在大曼么和大荒坝所区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次全警集中学习,全面拉开政治业务大练兵序幕。

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2021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重温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安全生产有关文件及请销假和报备制度。

要求全体警察职工辅警在参加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借助各类学习App,养成自学的好习惯,切实做到学有所获。认真落实“首题必政治”的要求,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部门例会的第一议题,学深学透理论知识、业务知识。按照戒毒人民警察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要求,多形式持续推进集中学习,丰富学习内容,请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上台授课,营造讲政治、比业务的良好工作氛围。

据悉,今年以来,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坚持将政治教育和业务学习贯穿全警实战大练兵始终,制定全警集中学习制度,明确每月组织两次集中学习,采取集中辅导、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切实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即将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