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公安机关民警收听收看 “牢记训词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云宣讲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2

日前,我州公安机关全警上下积极收听收看“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

为提高收听收看质量,我州公安机关认真组织机关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主题云宣讲。与会人员认真收看直播中古田派出所的星火传承、东莱街派出所的“百姓之家”等先进事迹介绍,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解读。

在不具备集中观看条件的交通执勤点、边境堵卡点等地,民警、辅警充分借助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工具,同步参与收听收看,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学习训词精神。

为延续主题云宣讲效能,州公安局把录下的视频投放于入门大厅的屏幕上,实行24小时滚动播放,营造全警“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浓厚氛围。

收看结束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视频我反复看了多遍,这是我们队伍的荣誉,振奋人心。作为一名监管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牢牢坚守岗位,全面做好监所安全稳定工作。”勐腊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黄建铭说。

在执勤卡点工作的辅警小岩说,通过收看主题云宣讲,我感受到了一股力量,坚守祖国西南边陲的意志更加坚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