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公安边防大队张海露同志被公安部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 :胡兵、王建敏 来源 :勐海县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9-04

  近日,参谋张海露被公安部政治部表彰为公安现役部队优秀共产党员。州公安边防支队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官兵向张海露同志学习,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推动部队建设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海露同志入伍以来,始终坚守在边防一线,以精湛的业务技能,爱岗奉献的敬业精神,依法文明执勤和热情温馨的服务,为维护边疆稳定做出了贡献。特别是2012年主动请缨到缉毒一线兴海查缉点后,她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青春和热血战斗在缉毒最前沿,敢于拼搏,不怕危险,先后参与查获毒品案件66起,军用枪支5支,子弹120发,抓获犯罪嫌疑人57名,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荣获云南省2013年度“云岭楷模”荣誉称号,被评为云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西双版纳州“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和“十佳政法干警”。2014年,荣获“云南省三八红旗手”、公安边防部队第四届“十大边防卫士”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