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边防支队组织警官参加“花好月圆 带爱回家”青年联谊活动

作者 :万霜降、吴鑫 来源 :西双版纳边防支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9-03

  8月30日,西双版纳公安边防支队组织12名未婚警官参加团州委及其他单位共同举办的“花好月圆·带爱回家”警地青年联谊活动,80对军地未婚青年齐聚“傣王御花园”—曼听公园,通过精心安排的节目,在互动中建立友谊,在交流中萌生好感,受到与会官兵和群众的好评。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是一次青春的聚会,是一首唱响和谐的交响曲,为军地未婚青年寻找爱情、寻找幸福,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交往的交友平台。160名青年男女共诉衷情、同寻真爱,增进了友谊和情感交流。联谊会以互动活动为主,设计精巧、活泼健康,包括情侣游戏互动、才艺表演、果盘创意PK制作、真情告白等环节。一个个趣味性、互动性十足的小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一颗颗年轻的心渐渐走到了一起。大家坦诚相待、畅谈感想,不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整个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警官们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大胆展示,勇敢的表达了真挚的感情,展现出了边防官兵的过硬素质和当代军人的良好风采,受到地方男女青年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