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罗 院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5

3月9月下午,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州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州纪委州监委驻州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传达州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2021年全州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随后,州法院有关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引全面总结回顾全州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抓好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抓好“关键少数”,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抓好源头预防,进一步加强队伍监督管理。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形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抓好作风整治,进一步推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好。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