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总结表彰系列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15

1月7日至8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系列活动。


7日上午,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总结汇报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通过PPT演示的方式,从审判执行、队伍管理、审判管理、综合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提出2021年工作打算。结合汇报工作,院工会还开展了PPT制作技能竞赛。评委从内容紧扣主题、表达准确清晰、结构逻辑合理、效果整体布局美观、立意新颖、构思独特等方面,对各部门展示的PPT进行打分评比。最终,办公室获得竞赛一等奖。


8日上午,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法院工作,对工作成绩优秀的6个部门和52名个人进行表彰,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引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会议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州中级人民法院在风险挑战中攻坚克难,在改革创新中奋发图强,在真抓实干中展现作为,始终坚持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为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整体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亮点、实现新发展。中院全年受理案件4209件,审执结4127件,结案率98.05%,排名全省第二位。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推进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会上,全体党组成员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8日下午,院工会在职工之家举办迎新活动。活动设飞镖、跳绳、夹弹珠和定点投篮4个比赛项目,各项比赛竞争激烈,现场充满呐喊声、加油声。通过开展迎新活动,提高了干警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