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召开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有效推动全州见义勇为事业长足发展,加快州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步伐,7月1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

 

会议听取了西双版纳州今年来见义勇为工作情况报告和理事监事任职资格审查情况说明,审议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草案)》《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讨论稿)》,选举产生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等第一届理事会机构和组成人员。

 

近年来,西双版纳州见义勇为工作在州委州政府领导下,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宣传报道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表彰奖励见义勇为先进事迹72件75人,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其亲属60余人次,支出慰问金16.6万元,抚恤救助见义勇为困难家庭,帮助协调解决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子女等问题,为弘扬傣乡正气,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西双版纳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