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为民追骗款 村民敲锣打鼓送锦旗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07


近日,来自勐腊县象明乡曼林村曼赛二组的锣鼓队手捧写有“警风高尚、破案神速”的锦旗,敲锣打鼓地走进勐腊县公安局象明派出所,将锦旗交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他们追回被骗钱款。

2020年5月底,村民波光香囡被一名红河籍男子骗走3万余元,在多天打听寻找仍然没能联系上对方后,于6月初向象明派出所报案,希望得到帮助。象明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部署,历经几个月的艰辛追查,终于与红河警方一起找到了这名男子,于2020年12月23日追回了骗走的钱。

“特别感谢象明派出所,感谢民警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帮我把被骗走的钱追了回来,这对于我家可是一大笔钱。同时,我也接受批评教育,以后一定增强防范意识。”波光香囡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象明派出所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强化治安管理,严格执法办案,热情服务群众,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座连心桥,获得了一片片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