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关于西双版纳第七届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13

西双版纳第七届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李振江同志、刀娟同志(备选)已经州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同意,现予以公示。公示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凡对公示名单中任何人员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3213日至217日)向州委政法委实名反映。

举报电话:0691-2195183

 

 

                                                                                                                                   中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2023年2月13日

 

 

李振江,男,汉族,198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小磨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3次、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交警、云南省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入警12年来,李振江一直驻守在昆曼国际大通道中老边境最前沿,用青春与汗水浇筑了国门交警的良好形象。他积极创新口岸道路交通管理,利用“智慧磨憨”手机app推动磨憨口岸货运物流出入境提效增量,实现出入境车辆数字化管理他服务群众“不打折”“不打烊”力求做到“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他带着大队“流动车管站”,“送考入村、送证到户”,把交管服务送进边境偏远山区;他进村进学校、上单位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积极传播文明交通理念。事故救援,他冲在第一线;疫情防控,他坚守在最前沿。2017年至今他为人民调解300余次办理摩托车驾驶证1478本,开展交通安全宣传210场次,办理、审核各类交通事故589起、违法案件1591起,他把汗水都洒向了公安交管事业,把为人民服务在实际工作中展开延伸,他用坚守与付出,诠释了平安的真谛。

  

刀娟,女,傣族,1979年10月出生,云南景洪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02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州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刀娟同志担任州扫黑办秘书综合组组长,她带领组员完成各项扫黑除恶工作任务,传递扫黑除恶工作精神,筹备起草各类会议讲话稿21份,审编各类简报信息100份,审制机制、制度、方案、通知等相关文件102份,建立各类台帐200余册。为营造全州上下扫黑除恶的深厚氛围,她带领组员精心组织编辑整理涉黑涉恶、涉边、涉毒等普法宣传资料,研究制定我州标语口号30多个,策划制作扫黑除恶、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等典型案件普法宣传片,组织推动成员单位发布新闻稿件8600多篇。

有力推动普法宣传教育与扫黑除恶同步发力、深度整合,积极构建全民共同参与的联动机制,联合宣传部门、政法有关单位策划组织集中宣讲或集中宣传等形式多样的以案释法宣传活动,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开展法治讲座、法律咨询、“法律进社区”等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深化普法活动内涵,使法治宣传教育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真正建立起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普法”格局,掀起扫黑除恶强大的舆论攻势。

        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州全面启动打击整治跨境犯罪专项行动。刀娟同志除了完成各项扫黑除恶工作任务,同时承担起州打跨办的日常工作。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她没有怨言,主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顺利完成了扫黑除恶和打击跨境犯罪的每一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