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平安景洪建设献一计” 有奖征集活动欢迎您参与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6-26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秩序良好、社会安定,一个平安的生活环境是您的期望,也是我的追求!我们共同生活在景洪这片热土上,有责任有义务一起来建设平安景洪,构建我们共同的和谐家园。为此,我诚邀您来参与“我为平安景洪建设献一计” 有奖征集活动,为营造更加平安的社会环境作出努力。

一、征集内容

建设平安家庭、平安小区、平安村、平安社区的好方法、好点子;解决身边治安问题、黄赌毒问题、矛盾纠纷的办法措施;提高群众守法、用法意识的方式方法;对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建议等所有与平安景洪建设有关的建议,字数不限。

要求:围绕平安景洪建设的主题,建议内容有新意、有针对性、操作性强。

二、活动参与方式

(一)关注“法治景洪平安傣乡”微信公众号(fzjhpadx),将建议内容发送到微信公众号平台上。

(二)登陆景洪长安网(网址:http://www.jhcaw.gov.cn/),进入“我为平安景洪建设献一计有奖征集活动”页面,发表您的建议内容。

(三)编辑手机短信,将建议内容发送至18787950595。

为方便兑奖时与您联系,参与者发送的内容格式为:建议内容+本人手机号。

三、活动时间

自2015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

四、奖励办法

(一)每月月底,由评审委员会从当月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取积极参与奖50名,评选出优秀奖5名。活动的最后阶段,评选出“金点子”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二)奖励金额分别为:积极参与奖50元,优秀奖100元,“金点子”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

(三)为方便获奖人,同时兼顾活动的社会效应,积极参与奖和优秀奖采取为获奖者手机充值的方式兑现奖励;“金点子”一二三等奖采取现场颁奖的方式兑现奖励。

(四)评奖信息将在景洪长安网、“法治景洪平安傣乡”微信公众号及西双版纳报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关注“法治景洪平安傣乡”

中共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景洪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