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双版纳州法学会会员登记的通知

作者 :肖翔 来源 :州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1-08

各县市党委政法委、州级政法各部门、州政府法制办、州委党校、州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西双版纳州法学会章程》的规定,西双版纳州法学会第一届委员会即将届满,为进一步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州进程,经理事会讨论研究,法学会进行换届暨开展会员登记工作。现就会员登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会条件

凡赞成《中国法学会章程》,具有法学专业的专科以上学历或非法学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法学理论基础或法律工作实践经验,并具有较强法学研究能力的本州法学、法律工作者和其他各界人士,均可向本会申请加入西双版纳州法学会会员。凡赞成《中国法学会章程》的本州法学、法律团体均可申请加入西双版纳州法学会团体会员。

二、申请入会程序

1、个人会员:申请人填写《西双版纳州法学会入会申请表》;经所在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将《入会申请表》和申请人2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并寄(送)本会;经审核、批准后颁发《入会通知书》。

2、团体会员:申请单位填写《西双版纳州法学会团体入会申请表》,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寄(送)本会,经审核、批准后颁发《入会批准书》。

三、申请入会时限

本次集中登记的纸质申请表格收集提交有两种方式,由各单位汇总和本人直接提交,直接邮寄到州委政法委。单位和个人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120日。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会员登记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参加,并安排专人做好推荐、统计、汇总、报送工作。

联系人:肖翔         联系电话(传真):0691-2121127

地址: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宣慰大道69402办公室

 

 

西双版纳州法学会

20141217

 

附件:

1.西双版纳法学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2.西双版纳州法学会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