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红江州长慰问边防基层一线官兵

作者 :王启安、王建敏 来源 :西双版纳州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1-16

  1月14日,西双版纳州州长罗红江率州委州政府春节慰问团到勐海县公安边防大队布朗山边境检查站看望慰问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

  慰问团一行参观了边境检查站办公楼、官兵宿舍及菜地,听取了布朗山边境检查站建站以来的发展情况介绍及2013年工作情况汇报,对边境检查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罗红江州长指出:近年来,西双版纳基层一线边防官兵深入推进兴边富民工程,在军警民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全州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希望边防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各民族团结,巩固和发展平等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加强与驻乡军警民联动协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共同管理好边境村寨;为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边境检查站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牢记使命和嘱托,拥政爱民,强化部队建设,全力提升边检服务水平,全面推进爱民固边战略,力争为建设美丽、和谐西双版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