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尚智副厅长率队慰问革命烈士、公安一级英模柯占军家属及特困民警

作者 :谢丹阳 来源 :西双版纳州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1-16

  1月14日,为缅怀公安英烈,弘扬正气,凝聚警心,激励斗志,结合公安部“关爱英模?情暖警心”活动,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云南警官学院党委第一书记严尚智率省厅慰问组一行4人到西双版纳看望慰问革命烈士、公安一级英模柯占军家属及特困民警。
  在与革命烈士、公安一级英模柯占军母亲陶凤芝、身患重病民警曾文华的父亲曾益群、特困民警何加麟座谈中,严尚智副厅长详细了解公安英烈家属、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询问特困群众家庭生活状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了公安事业和社会稳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代表省厅党委向西双版纳公安英烈家属、特困民警赠送了慰问金。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公安英烈家属、帮助困难民警,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西双版纳州副州长、局长王方荣对省厅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公安英烈家属、困难民警解决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