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超到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调研

来源 :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7


516午,西双版纳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超到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该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云南建设”“作风整顿年活动以及戒毒收治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刘超实地察看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指挥中心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场所安全、戒治业务、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版纳所智慧戒毒、教育矫治康复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创新学习载体、学习方式,强化成果转化,教育引导干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所地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协作机制,在领域上再拓展、在措施上再完善,列出协作清单,切实为强制隔离戒毒所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要强化工作结合,坚持统筹推进,戒毒所党委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统筹推进清廉云南建设行动和作风整顿年活动,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干警的职责使命。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不断净化司法戒毒领域政治生态,打造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司法戒毒行政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