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召开“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次讨论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10

39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次讨论会。会议由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孔树华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州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此次讨论活动,会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州委朱家伟书记在作风整顿年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西双版纳州作风整顿年实施方案》《西双版纳州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考核结果运用办法(试行)》以及《中共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关于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结合分管领域和岗位职责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展第一轮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夯实思想基础。在讨论中,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围绕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标要求,紧扣自身岗位职责,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就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焦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领悟,从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上深刻认识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工作目标,增强执行效率。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切实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聚焦守正创新,提升工作本领。深入查找差距,敢于较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以作风转变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