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抓践行 全方位强作风 持续推动全州政法工作质效提档升级——州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1


7月20日,州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州委书记朱家伟在全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进修班上的开班动员讲话精神。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科室代表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实际,就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讲心得体会,谈下步打算。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年度政法工作目标任务,以推进“五比五看五争”活动和“两个革命”为契机,不断推动强边固防、基层基础、队伍素质“三大提升工程”取得实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一城两区”新西双版纳贡献政法力量。要进一步查找当前存在问题和短板,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壮士断腕的魄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贯彻执行“四查四问”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短板弱项。要进一步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紧扣工作中的存在的难点、堵点、短板弱项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实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见真章,牢固树立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倡导钉钉子精神和真抓实干导向,切实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让“干就干最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成为全州政法机关的鲜明导向、基本作风。

州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