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22


3月19日,州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第十驻点指导组成员綦振兴到会指导。

 

刘超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扎实苦干的动力源。

 

刘超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扎实苦干的动力源。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工作“四个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政法意识形态建设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是要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示范带动,创新学习方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取得良好效果,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州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