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看望慰问省、州见义勇为模范及家属

作者 :肖凯雄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05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更好地体现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关心关爱,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5日,州见义勇为工作中心对全州13名省州级见义勇为英模及家属开展了春节看望慰问活动。


2日-3日,由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阿吴带领第一慰问组到景洪市分别看望了岩龙、周翔、彭忠强等省州级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随后来到勐海县勐遮镇看望省级见义勇为英模刀有新的家属。


 


4日-5日,由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寇文华带领的第二慰问组前往勐腊县分别看望了程秀峰、杨国华、唐忠华省级见义勇为英模家属。




慰问中,慰问组深入了解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组赞扬他们在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不顾个人安危,选择了挺身而出,流血受伤,甚至献出宝贵生命,这种高尚义举,值得全社会尊重,党和国家、社会各界不会忘记他们。希望他们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继续当好见义勇为的宣传员,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