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召开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月27日,全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在景洪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的安排部署要求,总结全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柳廷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委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加快构建上下贯通、内外结合、规范高效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要增强政治担当,按照“党委统一领导、政法各单位履行主体责任、相关部门履行职能责任”的要求落实改革责任,确保改革统筹有力、推进有序。要坚持正确改革导向,增强改革紧迫感,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政法领域全面改革工作难点堵点。要增强督查问效,系统、深入、细致地开展改革成效“回头看”工作,全面总结评估改革成效、查摆整改问题、巩固经验亮点,确保各项改革要求落到实处。

州法院院长王引出席会议,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分别在会上作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