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红江深入景洪边境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10

10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率队深入景洪市景哈乡边境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党政军警民疫情防控人员,检查督导边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州委常委、景洪市委书记应亥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

罗红江一行边走边看,边看边问,边问边检查,先后深入景哈乡戈牛村拉沙村民小组、博洛寨,景哈边境派出所勐汤河二组警务室、橄榄坝农场勐汤河分场第六组疫情防控点、景哈边境派出所达西利警务室、土鲁村达西利村民小组边境防控点,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查看登记台账,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节假日里不辞辛劳、无私奉献、始终坚守一线的精神表示感谢,特别对机关干部积极投身一线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认真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坚决守住境外疫情输入防线。

罗红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近期系列工作部署和要求,把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责任扛稳扛牢,克服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坚持严防死守态度不改变、既定目标任务不改变、雷厉风行作风不改变,进一步强化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机制,毫不放松落实边境防疫各项措施,坚决把疫情堵在国门之外,切实守护好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调研中,罗红江还就地质灾害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边境小康村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