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迎国庆”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28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9月27日,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州扫黑办临时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铭记历史迎国庆”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西双版纳民族解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回顾了“渡澜沧江作战”、“打洛追歼战”、“大勐龙追击战”、“乌龟山战斗”、“易武人民革命斗争”等战役历程,了解了西双版纳解放史、斗争史和革命史。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不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随后,委机关党支部、州扫黑办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肖之东同志先进事迹、我州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的先进个人和进集体先进事迹,并观看了州政务服务中心和州交通局模范机关视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充分运用云岭先锋APP等新媒体平台,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更好地服从服务好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委机关党支部、州扫黑办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委机关部分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曼听公园社区党总支、嘎兰社区党支部、谷丰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