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王莹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8

12月12日,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开展交心谈心,找准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州委政法委党支部班子重点检视和剖析了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各位党员在党小组范围内,围绕需要对照检视3个方面的内容,逐一进行深入进行对照分析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