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检查考核州委政法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月11日,由州纪委州监委二级调研员、考核组副组长李兵组成的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一行4人,到州委政法委进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寇文华主持考核汇报会,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考核组副组长李兵在会上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和重点作了要求。

寇文华代表委领导班子以“强化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执纪监督,压实全面从严管党监督责任;强化‘四风’整治,持续推进政法队伍作风建设;强化教育管理,筑牢政法干警思想防线”为主要内容,向检查考核组汇报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并以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自律、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作了个人述责述廉报告,班子成员孔树华、罗双友分别以书面材料作了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会上,检查考核组对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考核组现场查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台账,并向班子成员简要反馈了考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