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召开长安网通讯员工作会议

作者 :罗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10-13

  2013年10月10日下午,西双版纳州召开长安网通讯员工作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各部门9月份信息报送情况,总结分析了西双版纳长安网群开通以来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做好长安网群建设进行了探讨。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推进“三大建设、四项改革、五大提升”的重要部署开展主题宣传,大力宣传各级政法机关在推动平安西双版纳建设、深化司法改革、维护司法公正、践行司法为民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执法司法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果,提高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建立健全本地、本部门的信息报送制度,完善信息报送机制,保障信息渠道快捷畅通、报送工作优质高效,确保全州长安网群规范有序、健康良好运转。
  会议由州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罗双友主持,各县市、各部门长安网群通讯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