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扎实推进“四群”教育见实效

作者 :肖凯雄 杨天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9-29

  “感谢州委政法委、感谢指导员,我们曼勉村的警示灯、警示牌终于安装好了,交通事故也少了,你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嘎洒镇曼勉村民小组村民岩某紧紧拉驻村指导员的手激动地说。
  曼勉村民小组离嘎洒镇2公里,村寨分布于景大公路两侧。由于道路两边未设置警示灯、警示牌,加之车流量大,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给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带来不便。驻村指导员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向派出单位州委政法委领导报告,引起委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驻村指导员一定要把这项方便群众的好事抓好办好。在州委政法委的支持下,驻村指导员多次协调州市路政、公安、交通等部门,经过多方努力,近日终于把警示灯、警示牌安装调试好,及时消除了交通事故隐患。
  开展“四群”教育活动以来,州委政法委为曼勉村落实了项目7个,协调资金31万元,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好事132件。同时,积极帮助勐海县格朗和乡阿鲁小寨争取建设项目资金35万余元,协调解决打洛、勐满等多个乡镇综治维稳工作资金3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