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慰问组慰问西双版纳州民警

作者 :张晋 杨斌 吴昊燃 彭皓 来源 :西双版纳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9-29

  2013年9月23日至25日,公安部深入西双版纳州公安机关开展“关爱民警健康基层行”活动,为基层一线公安民警送上公安部党委的关怀。 
  公安部政治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程人华率“关爱民警健康基层行”慰问小组,先后前往勐腊县公安局勐仑派出所,景洪市公安局勐罕派出所、勐养派出所,勐海县公安局,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看望一线执勤民警,对基层民警表示亲切慰问,为民警们送上便携式急救器械、健身器械以及保健用品。慰问小组还先后看望了4名家庭困难的一线基层民警和革命烈士、公安一级英模柯占军的家属,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程人华表示,公安部始终关心基层民警健康,采取多项措施,狠抓从优待警工作落实,希望通过“关爱民警健康基层行”活动,把公安部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广大公安民警。同时,希望西双版纳州广大公安民警以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体魄,为构建平安和谐边疆做出贡献。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方荣代表全州公安机关向慰问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王方荣指出,公安部组织开展“关爱民警健康基层行”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的工作热情和斗志,推进“三项建设”深入开展。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高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创造更辉煌的工作业绩、更稳定的治安秩序、更优良的队伍形象。 
  据了解,公安部“关爱民警健康基层行”活动自2012年10月19日启动以来,慰问小组已经前往全国数十个省份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传递了部党委的关爱,成为公安机关从优待警、活跃基层公安机关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