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作者 :肖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9-27

  9月26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第一纪工委书记刁发顺等一行到州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座谈会,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副书记陈跃平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近年来,州委政法委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狠抓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全州综合考核评为先进单位,2012年被评为全州党风廉政先进单位和“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单位。座谈会在充分肯定以往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就进一步推进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制、体制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工作,树立政法干警“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政法队伍建设,加强日常教育和监管;四是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稳工作,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