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阿吴督查调研勐腊县、磨憨经济开发区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作者 :肖凯雄 鲁德彬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9-27

  9月22日至24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阿吴到勐腊县、磨憨经济开发区督查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在督查调研中,阿吴副书记对勐腊县、磨憨经济开发区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特别是法治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深入推进法治平安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法治平安建设工作,确保法治平安建设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实际,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对社会安全感满意率。三是要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平安法治建设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全面开展平安法治西双版纳创建,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责任保障机制,层层建立责任制,为法治平安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