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荣到勐腊县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 :睢毅 王晓妹 来源 :西双版纳州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10-24

  近日,西双版纳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方荣率州、县两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活动工作组一行到勐腊边防大队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检查中,王方荣一行实地查看了勐腊边防派出所爱民固边、边境维稳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勐腊边防大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双拥共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帐,对该大队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方荣指出,勐腊大队党委始终把民族团结和双拥共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工作中始终走前列、当表率;大队紧密结合边境辖区特色夯实民族团结进步建设,使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构建了和谐的民族关系。
  王方荣强调:要加强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帮扶指导,形成合力,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推进宣传教育常态化,既要抓好集中宣传,也要做好日常宣传,把宣传教育贯穿整个创建活动始终。要在创建活动中充分体现公安边防部队自身特色,增强亲和力,展现出新的风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帐,针对工作存在的不足,查缺补漏,以充分的准备迎接上级的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