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开展“十佳政法干警”评选活动

作者 :杨天伟 来源 :州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10-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的要求,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选树、推广先进典型,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西双版纳州“十佳政法干警”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采取网络(西双版纳长安网)、微信、报纸等投票方式,拟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投票评选。最后将综合得票情况并征求纪委、组织、计生、综治等部门意见,对正式人选进行公示后,授予西双版纳州“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评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全州政法机关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政法系统中推选出了15名工作成绩突出、群众威信高、社会反映好的候选人,其中来自基层一线的候选人达11人,充分体现了基层政法干警默默奉献、一心为公的精神风貌。
  现评选活动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