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举办2014政法干部培训班

作者 :肖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州政法工作及司法体制改革。州委政法委于9月24日至26日,在州委党校举办2014年政法干部专题培训班。州级政法部门科级及后备干部,县市党委政法委干部、法学会部分会员等共计100人参训。
  为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州委政法委结合队伍建设和政法干警的实际,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提升“五个能力”为目的,科学设置课程,精心安排授课教师,从推进法治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风廉政教育、加快建设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示范州、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心理压力与情绪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指导。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丰富了理论及业务知识,提高了能力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所学知识,为维护好全州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