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中院召开邮政集约送达综合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

作者 :资朗 来源 :西双版纳政法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22日,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邮政集约送达综合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启动邮政集约送达综合服务以来,司法送达工作开展情况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提问)

据介绍,邮政集约送达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西双版纳中院推出全新的送达中心、全新的专业团队、全新的线上平台、全新的专门热线、全新的送达模式五个全新举措,助推司法送达工作跑出“新速度”。


(图为集约送达服务中心)

据了解,20221027挂牌成立集约送达服务中心以来,西双版纳中院通过送达平台推送送达任务共计811件次,其中电子送达798件,邮寄送达13件,电子送达率98.76%;送达成功808件,送达成功率99.63%,成功率比较去年同期上升5.13个百分点;最快电子送达成功记录时间为1分钟,平均送达时长1.19天。



(图为集约送达服务中心工作现场)

云南法制报、民族时报、西双版纳报、西双版纳州广播电视台、景洪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