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入开展

作者 :段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筑牢边境线,近日,州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景洪市景哈乡土鲁村边境一线开展“守边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爱心送暖“边境巡防”“界碑维护”等一系列活动内容,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当前边境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和担当作为意识,助推党史学习热潮不断升温。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州委政法委结合边疆民族地区政法工作实际和本地党史资源,以做实“创新学习形式”“办好群众实事”“助力疫情防控”等实践内容为抓手,持续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