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抗疫第一线,他们说:“我是党员,我先上!”

来源 :勐海边境管理大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1

疫情面前,没有谁能够置身事外;疫情防控,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辅警坚决与全体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力战疫情直至全面清零,在抗疫“大考”中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全力以赴 ,抗击疫情”

9月29日,临边陲小镇打洛出现疫情,打洛边境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第一时间转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战旗迎风猎猎,号角激越嘹亮。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打洛边境派出所心系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体民辅警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和钢铁长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昨天已成过去,明天还未到来,打洛边境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牺牲精神肩负使命、勇于担当、汇聚力量、勇毅前行,努力成为一束微光,用有限的生命去造就无限的荣光。

“我是党员,让我先上”

“坚决服从命令,勇往直前,不怕困难,任劳任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不退我不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易武边境检查站42名在位党员共同读响联名请战书并在上面签下责任印记。

在庄严宣誓完毕后,众人纷纷领取“党员突击队”红袖标奔赴第一“战场”。认真向过往群众讲明防疫政策和通行要求,积极做好群众安抚工作,让群众理解、让群众支持、让群众满意,做人民群众的真诚服务者。

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头一个站出来,危难关头第一个冲上去,身先士卒做表率,忠诚为民显担当,用实际行动把人民群众护在身后,把初心使命写在抗疫战场上,把热血忠诚挥洒在抗疫战场上,把责任担当彰显在抗疫战场上。

疫情防控关系千家万户,幸福安康皆是人民期盼。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辅警将舍小家、为大家甘为先锋,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担当中熠熠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