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缜密追踪 勐腊交警速破肇事逃逸

作者 :召鑫荣 来源 :勐腊警方、勐腊发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0

发生交通事故后,既没有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也没有拨打110报警电话,而是选择逃之夭夭,一走了之。可你真的逃得掉吗?答案当然是逃不掉的!

2021年8月11日晚,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勐捧镇小红桥路段附件发生一起伤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勐腊交警闻警而动,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民警全力开展查缉侦破工作,通过8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破获案件。

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侦查工作困难重重

当日凌晨1时48分,勐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勐捧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曼邦线20公里50米处发生一起四车相撞事故,有人员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当民警到达现场时,现场停留三辆严重损坏的车辆和被困车内无法动弹的伤者,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对当事人进行施救,并通知120赶往现场。肇事逃逸性质恶劣,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开展侦破。

抽丝剥茧 肇事车辆“浮出水面”

由于事故发生时间为深夜,且事故现场无监控,周围群众也无法提供逃逸车辆号牌,案件侦破陷入僵局。办案民警凭借着丰富的事故处理经验和敏锐的判断力,决定兵分3路开展“合围”。通过现场勘查、广泛走访、视频排查,全力筛查和甄别嫌疑车辆。

8小时缜密追踪 成功破获案件

最终经过不懈的努力,将各方收集证据汇总分析后锁定肇事车辆,10时许,成功抓获涉嫌肇事逃逸驾驶人田某某。

至此,经过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终于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