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廉洁本色 倡树廉洁风气——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月16日,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州扫黑办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寇文华主持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廉政党课。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西双版纳州政法系统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以反面案例为镜,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要求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并从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寇文华以《保持廉洁本色  倡树廉洁风气 为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保驾护航》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强调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党规,坚守廉洁“底线”,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既要勇于担当,更要善于担当,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开展廉政教育非常有必要,要经常性常态化开展。作为政法机关的党员干部,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公之道,常戒非分之想,算好“七笔账”,遵纪守法,忠诚履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为11月入党的寇文华、马评超、胡诗桦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责任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今天党组织为我过党员政治生日,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开心,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再接再厉,更好地履行我的职责和义务!”党员胡诗桦同志表示。

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州扫黑办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