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7-29

  西双版纳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是州委、州政府的协调机构,负责协调指导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决策部署,重点协调、推动涉及多个部门的社会管理重要事项的解决;对各地区各部门开展社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总结推广各地区各部门在社会管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对社会管理有关重大问题的研究,提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大政策措施建议;协调、指导社会管理法规规章制度建设;办理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西双版纳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简称“州社管综治办”),为常设办事机构,与州委政法委机关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州社管综治办设主任一名,由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兼任,设专职副主任一名;设两个职能科室(综治科主要负责社管综治办综合性工作;社管协调科主要负责协调各专项组工作)。
西双版纳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设立9各专项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