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法轮功”神韵演出在丹麦被拒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08

【中国反邪教2020年1月6日消息,通讯员:江枫】据境外媒体综合消息,2019年10月,丹麦第三大城市欧登塞Odeon音乐厅拒绝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神韵演出。

据媒体报道,神韵计划于2020年4月初在丹麦第三大城市欧登塞的Odeon音乐厅演出,原定于2019年10月15日签署合同,但当日当地“法轮功”组织收到了Odeon剧院的一封电子邮件,称剧院已经预定出神韵拟演出那两天的商务会议。

Odeon管理公司Belling Holding APS董事长詹斯·贝林(Jens Belling)就此发表声明称,从公司的角度来看,召开商务会议更为迫切。

这并不是神韵第一次在丹麦遇到麻烦。资料显示,2007年12月,位于哥本哈根的丹麦皇家歌剧院(Royal Danish Theatre)取消了原本要在2008年复活节期间上演的神韵晚会。

据中国反邪教网了解,“法轮功”邪教组织通过神韵晚会,以“弘扬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之名,行“政治宣传”和“聚敛钱财”之实,这些伎俩早已为民众识破。2019年3月14日,英国佛学界人士释大道先生(Shi Da Dao,英文俗家名字Adrian Chan Wyles)就曾给英国剧院发公开信,投诉“法轮功”邪教打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旗号举办“神韵演出”用来敛财。他指出,举办这样的演出,会让英国剧院蒙羞,让观众身心健康受损。近期,“法轮功”媒体同样自曝神韵在瑞士受阻情况。